老師簡介

公司命名

嬰兒命名

開運印鑑

印鑑樣式

印鑑作品

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嬰兒命名

 

優良的名字,應依主事者的八字,配合八大派命名改名原則。好名字更需配合吉利時辰,進行第一次呼名,產生吉祥感應。

開運命名法依照每個人的八字命理、姓名特徵,求全盤均衡為目的,取個好名字對您產生正面的力量。 姓名並非只是一個符號,它是一個人的「商標」,是一生一世的代表,取個好名字對人生運勢有很大幫助,讓您往上時爬的更高,降落時能平安著地。 每個人的八字均不相同,不同的八字加上不同姓名也會產生不同的結果,開運命名、開運改名即以每個人的八字的主軸,找出適合您的名字。

陳建德老師老師幫您改名開運,助您工作順利、開運又招財。老師依太極姓名學,依照您的生辰八字來命名,配合各派姓名學,加強個人優勢,修正個人劣勢,補先天命格之不足,補八字中五行之不足、陰陽調合,為您取個最適合自己的命名,讓你開運招財平安順利。

 

 

 

 

網站製作:丞華設計

陳建德日本熊崎式八字姓名學命理專家 | 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7號 | TEL(07)811-4385 FAX(07)8122011 服務專線0929-651168

來訪人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