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簡介

公司命名

嬰兒命名

開運印鑑

印鑑樣式

印鑑作品

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公司命名

 

每個公司的名字其實就代表一個品牌 ,裡面蘊藏著經營者的用心,以及名字背後的靈動能量,例如,香港首富﹕李嘉誠先生所創立的『長江實業(集團)有限公司,簡稱長實』,或是台灣模具和零主件組裝霸主﹕郭台銘先生所建立的『鴻海科技集團』。這些公司命名的時候,都具有廣大和長久發展的靈動能量,以及看出經營者對於企業的起許。 陳建德老師的公司取名會觀看的面向非常多元,包含: 符合經營的產品類型、對於顧客來說具有意義、容易記住和辨別、符合經營者的五行數理和八字能量、滿足經營者對公司的期許、能和競爭對手有差異……。
透過陳建德老師的公司取名服務,會讓每一個經營者在競爭的局勢當中,能夠更順利的發展和賺錢。

 

 

 

 

網站製作:丞華設計

陳建德日本熊崎式八字姓名學命理專家 | 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7號 | TEL(07)811-4385 FAX(07)8122011 服務專線0929-651168

來訪人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