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簡介

公司命名

嬰兒命名

開運印鑑

印鑑樣式

印鑑作品

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印鑑樣式


白玉印章

白玉隨印章

赤牛角印章

琥珀印章

青玉印章

黃陽木印章

蜜鑞印章

檀木印章

璧玉印章

寶石玉印章

藝品典藏


赤牛角印章11

赤牛角印章

說明:

精選進口原物料赤牛角製作,自然紋理花色精美,光澤 耐看漂亮,耐用性與韌性都適用於事業的開運印鑑章。 千變萬化的自然紋路,面面花色皆不相同,每個都是世 界上獨一無二的,由於硬度適中,使用時不容易磨損, 經長久使用能與印泥調和,增添其價值與美感。

 

 

 


個人訂製商品注意:
※請將要刻印章之公司名稱及個人姓名填寫於(聯絡我們)→(訂購傳真單)→(填寫相關資料)
※為個人訂製商品除產品本身瑕疵外,一經訂單確認恕不接受退換服務。謝謝!
※商品可能會由於電腦螢幕設定不同,而有所色差,故商品顏色以實物為準。

●退貨注意事項:
1.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,如有缺少恕無法辦理退貨程序。
2.請來電通知客服人員,將為您確認退貨所需的資料,確認後請您將欲退貨之商品自費退回指定地址,待商品查驗符合退貨資格後,將立即為您辦理退款手續。

回上一頁

網站製作:丞華設計

陳建德日本熊崎式八字姓名學命理專家 | 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7號 | TEL(07)811-4385 FAX(07)8122011 服務專線0929-651168

來訪人數: